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东北师范大学网上服务大厅项目获评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

摘要: 近日,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发布了《关于公布2018年教育管理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的通知》(教信息中心〔2018〕6号),东北师范大学网上服务大厅项目成功入选2018年教育管理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 ...


  近日,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发布了《关于公布2018年教育管理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的通知》(教信息中心〔2018〕6号),我校网上服务大厅项目成功入选2018年教育管理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

  2018年7月,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启动了全国教育管理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征集工作。各地共推荐上报了98个参选项目,经过省级评选、国家级初选以及国家级评选现场答辩,最终遴选出36个教育管理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案例分为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类、地市或区县类、学校(高等学校或职业院校)类。我校报送的《爱师生 暖民心 东北师范大学“互联网+阳光校务”改革——一站式“网上服务大厅”唱响管理教学与信息化深度融合主旋律》成功入选学校(高等学校或职业院校)类创新应用案例,是服务信息化的唯一案例,具有较高示范性。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还将汇编《2018年教育管理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集》,也将在中国教育信息化网专题发布,给予优秀案例重点宣传和大力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