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春节前夕吉林省有关领导走访慰问东北师范大学专家学者

摘要: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吉林省人大、省政协、省人社厅等相关领导,分期分批走访看望并亲切慰问了东北师范大学有关专家学者。 ...

QQ截图20190125231402.jpg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吉林省人大、省政协、省人社厅等相关领导,分期分批走访看望并亲切慰问了东北师范大学有关专家学者。


  1月17日,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车秀兰、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锋一行,在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延的陪同下,来到我校荣誉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部教授张澍军的家中,与张老师亲切交流并仔细询问了其生活及健康状况,称赞张老师多年来在思想政治教育和德育工作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向张老师及其家人表达了敬意和感谢。随后,车秀兰一行来到我校化学学院院长、国家首批“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中国民主同盟中央委员朱广山教授的办公室,仔细了解了朱老师的工作生活近况,对其出色的科研成绩表示赞赏,并希望他能继续发挥智库作用,积极参政议政,助力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和发展。我校人事处处长谷国锋、化学学院党委书记李鹏陪同看望座谈。


  1月22日,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东平、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于洪岩一行,在王延的陪同下,亲切看望了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我校荣誉教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白志东。贺东平代表省人大对白志东院士长期以来对吉林省科学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并向其家人致以亲切的新春问候。谷国锋、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高巍陪同慰问。


  1月23日,受吉林省政协曹宇光副主席的委托,省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麻东升,省人社厅副厅长王喆一行,在王延的陪同下,看望了我校文学院教授王确。在王确教授的工作室,麻东升、王喆仔细询问了他的工作、生活及身体情况,对他长期以来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一线,为吉林省社会科学界和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并代表省政协领导向王确教授传达了诚挚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文学院院长高玉秋、党委书记解玲参加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