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自考法学本科科目有哪些

摘要: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对自学者进行以学历考试为主的高等教育国家考试,是个人自学、社会助学和国家考试相结合的高等教育形式。我校举办的是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班,考生获得毕业证书后,国家承认其学历,享受大学专科或本科毕业生待遇。本科专业毕业生符合授予学士学位条件的,可授予学士学位。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对自学者进行以学历考试为主的高等教育国家考试,是个人自学、社会助学和国家考试相结合的高等教育形式。我校举办的是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班,考生获得毕业证书后,国家承认其学历,享受大学专科或本科毕业生待遇。本科专业毕业生符合授予学士学位条件的,可授予学士学位。

4d7750f6-3d8c-41c7-aa91-3e952f7745cf.jpg


  自考法律本科考试科目在十四门左右,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英语(二)、日语(二)、俄语(二)、国际私法、国际经济法概论、劳动法、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婚姻家庭法、合同法、知识产权法、公司法、法律文书写作、法律职业道德、中国法律思想史、外国法制史、西方法律思想史、票据法、保险法、税法、金融法、公正与律师制度、房地产法、法律专业毕业论文、综合英语(四)、民事诉讼法学、刑法学、民法学、法理学、宪法学。【学校推荐:湘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自考法学专业培养和造就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需要的,德才兼备的法律工作专门人才。要求应考者努力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树立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思想,遵守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本科基本要求:主要培养从事政法机关和其他部门法律实际工作以及法律教育、研究工作的高层次专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