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吉林函授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摘要: 对于大部分社会考生而言,吉林函授录取分数非常重要,那么2016年吉林省函授多少分录取呢?吉林函授网来分析。

...

    对于大部分社会考生而言,吉林函授录取分数非常重要,那么2016年吉林省函授多少分录取呢?吉林函授网来分析。

ce80787d-bb60-4a14-89ce-4b992bf45b0b.jpg


    吉林函授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2016年吉林函授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学校推荐: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6年吉林省函授分数线还没有发布,预计在2016年11月末发布函授分数线,考生可根据2015年吉林省函授分数线对今年函授分数线进行预测。


    吉林函授录取分数线高不高?


    总管近几年吉林函授分数线可知,吉林函授分数线较低,尤其是分数线一降再降,现在报名函授的考生都可以顺利通过考试。但是由于吉林函授改革在即,预计2017年起函授难度将会加大。


    吉林函授高考多少分录取?


    吉林函授目前录取比例较高,三科满分450分的情况下,一般考生总分达到150分左右即可通过考试被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