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国家开放大学本科毕业证国家承认吗

摘要:   国家开放大学本科文凭不仅国家承认,而且在国际上的认可度也较高,学信网可查询。

...

  国家开放大学本科文凭不仅国家承认,而且在国际上的认可度也较高,学信网可查询。

6ef45eb3-0590-4078-86e3-21eb9f9980a9.jpg


  国家开放大学本科文凭国家认可吗国家认可,国家开放大学在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基础上组建,面向全体社会成员,强调优质教育资源的集聚、整合和共享,强调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探索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学校有权授予学士学位,由学校向北京市学位委员会申请并获批后,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备案。【学校推荐:长沙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国家开放大学热门专业有哪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经济学(经济管理)、行政管理、会计学、法学、土木工程、交通运输(民航管理工程)、物流管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人力资源管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教育管理(国学教育、金融学、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供应链管理)等。


  电大本科学历有哪些作用就业优先,本科学历找工作的优势显而易见。


  工资定级,电大本科证优先当前。


  人事改革提拔优先许多单位提拔干部、竞选领导基本条件都是本科以上学历。


  考证优先,许多国家职业资格证都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和学位,如公证员、律师、法官和检察官的司法考试报名条件要求必须是本科以上。


  电大的本科学历是国家承认的国民教育学历,毕业证书由教育部统一电子注册; 不仅在国内享有国民高等教育学历的待遇,而且在欧美等国家都得到认可,被誉为"国际学历绿卡".中央电大开放教育本科毕业证书可在教育部唯一学历证书查询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当然,此学历可以参加国家举办的各类资格证书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