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远程教育有哪些优点 毕业文凭是国家承认学历吗

摘要:   远程教育学习方式灵活便捷,不受学习地点的限制,属于国家认可的学历。

...

  远程教育学习方式灵活便捷,不受学习地点的限制,属于国家认可的学历。

68bbbf0c-0309-40f5-a1a5-6961f070e2e9.jpg


  远程教育的优点是什么一、利用现代远程教育教学,学习者不会有太大的学习压力,轻松学习娱乐学习。这是因为远程教学表现形式的多样化,有着丰富多彩的视听感受。


  二、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任何人的交流不受空间物理特性限制,学习时间也不必受上下班白天黑夜的限制有充分的自主性。【学校推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三、取代了教师为主体教材为中心的模式,尊重学生以学生为中心,遵从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


  四、现代远程教育教学的重要意义在于它的广泛性和平等性。班级没有前后排,没有优秀生差生的区别待遇,没有城市和乡村的区别待遇,每位学员享受到的教学资源平等,这就是教育的一大跨步。


  远程教育毕业学历国家承认吗远程教育学历是国家认可的,在学信网终身可查的。网络教育(远程教育)文凭主要用于以下几个方面:


  1、求职:好多招聘岗位都有明确的学历要求,一般都是大专以上或者本科以上。


  2、考研:参加远程教育本科学习并且获得学历以后,还能够参加研究生考试。


  3、参加公务员考试:公务员考试对考生有明确的学历限制,这时候获得远程教育学历的考生就不需要担心这样的限制了。因为远程教育学历是国家承认学历,毕业生可以参加公务员考试。


  远程教育报考条件是什么远程教育高起本报名条件:持有高中(或相当于高中的中专、技校、职高)及以上学历毕业证书者。报读高起本的学生报读时年龄需满18周岁;报读专升本的学生,报读时年龄需满21周岁。


  远程教育专升本报名条件:一是要考生报考高中起点专科者须具有高中、中专、技校及同等学历的毕业证书;二是要报考专科起点本科者须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的专科或专科以上毕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