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为什么越来越多人报考自考本科

摘要:   自学考试每年考试时间为4月份和10月份,各省报名时间不同,详细报名时间请以官网公布的为准。

...

  自学考试每年考试时间为4月份和10月份,各省报名时间不同,详细报名时间请以官网公布的为准。

57bd6c48-ad69-4313-ae0b-c89e7907abb2.jpg


  为什么很多人报考自考1、报考国家公务员考试。


  2、报考研究生。


  3、积分落户。


  4、出国留学。


  5、升职加薪、评职称。


  自考本科必须要先自考专科吗自考政策没有规定自考本科前一定要先自考专科。而是规定你在通过所有本科课程后,在办理毕业证书的时候需要考生提供一个国家承认的大专的前置学历。


  不管这个大专的学历你是如何获得的,只要你有这个国家承认的大专的文凭就可以,所以你现在的问题应该是自己去选择到底先用什么样的方式获得大专的文凭。【学校推荐:岳阳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省时省力但是费钱的可以找助学机构,费时费力但是省钱的则可以直接报专科的自考。


  自考的优势有哪些1、自考的学习方式灵活,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同时自考的准入门槛低,如学历、年龄、时间、户籍等没有限制,相对于其他的提高学历的形式,只要愿意学习知识,要有提高自己的学历,就可以参加自考,没有学历年龄户籍的限制。


  2、自考的含金量仅次于全日制,同时高于成教、电大、函授,在社会单位和公务员考试、考研都是认可是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部分,自主学习,也可以报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