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去加拿大留学一年费用是多少 注意哪些事项?

摘要: 对于处在世界教育最前沿的加拿大,相比其它北美国家,加拿大政府对留学生比较友好,加拿大留学费用也是北美国家中费用最低的。那么加拿大留学一年费用是多少?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看一下吧。 ...

对于处在世界教育最前沿的加拿大,相比其它北美国家,加拿大政府对留学生比较友好,加拿大留学费用也是北美国家中费用最低的。那么加拿大留学一年费用是多少?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看一下吧。

image.png

1加拿大留学一年费用

一、留学加拿大不同阶段年学费

1、加拿大中学一年学费6-15万人民币;

2、加拿大本科一年学费8-18万人民币;

3、加拿大硕士一年学费5-18万人民币。

二、留学加拿大不同城市费用

1、英属哥伦比亚省平均一年学费:10万元人民币;

2、阿尔伯塔省平均一年学费:9万元人民币;

3、安大略省平均一年学费:11万元人民币;

4、曼尼托巴省平均一年学费:8万元人民币;

5、萨斯喀彻温省平均一年学费:8万元人民币;

6、魁北克省平均一年学费:10万元人民币;

7、新不伦瑞克省平均一年学费:8万元人民币;

8、新斯科舍省平均一年学费:8万元人民币;

9、纽芬兰省平均一年学费:8万元人民币;

10、爱德华王子岛平均一年学费:7万元人民币。

2去加拿大留学的注意事项

1、签证时间

要注意你的学生签证若是已经过期90天了,就只能回国去续签。很多的学生和家长都关心签证到期和续签的问题,一般来说导致这种问题出现的原因都是学生忘记了自己签证的到期时间。也没有在规定时间内续签,所以也没有了在加拿大合法停留的身份。

2、不允许打工

在留学时利用空余时间打工兼职,积累些经验,还能赚些生活费用,是很多留学生都会做的。但打工也有合法与不合法的分别。在加拿大有规定,全职的学生才可以在校内或者是校外合法打工。如果你本来是全职的学生,后来却成了兼职的学生,就不能打工了。兼职学生想要打工,必须去移民部申请一个工作签证,才可以继续打工。同时移民部有权去查看学生的注册情况,一旦发现有兼职学生未经过申请去打工,就会被遣返回国。所以留学加拿大的同学一定要是合法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