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我校省科技厅项目获批项目数再创历史新高

摘要: 日前,吉林省科技厅公布了2018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拟资助项目,我校省科技厅项目获批情况喜人,共获批立项65项,较去年同期增长30项。 ...

  日前,吉林省科技厅公布了2018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拟资助项目,我校省科技厅项目获批情况喜人,共获批立项65项,较去年同期增长30项。

  今年的省科技厅项目申报正值暑假期间,为将项目申报信息及时传达给我校教师,科技处在校内通过网站、邮件、电话、微信和QQ等多种通讯方式全方位宣传,会同各学院科研院长和科研秘书广泛动员我校教师积极申报,申报项目总数比去年增长了36.6%。在项目申报审核阶段,通过在省科技厅和我校申报教师之间做好沟通、推荐和引导工作,并依照二级项目申报管理制度严格审核申报材料提高申报项目质量,使我校今年申报项目的资助率比去年增长了15.3%。

  近年来,学校利用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有目标、分层次地培育了一批面向国家和我省科研战略需求的校内项目,在获资助的省科技厅2018年度项目中有48项是在我校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培育后进一步获得的,占我校获批总项目数的73.8%,校内项目的培育作用日趋明显。

0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