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自考往年的成绩查询方法 自考成绩能保留几年

摘要: 登录自己所在省的教育考试院,里面有自学考试专栏,可以查询历年考试分数,输入自己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码就可以查询到自己往年的自考成绩了。 ...

  登录自己所在省的教育考试院,里面有自学考试专栏,可以查询历年考试分数,输入自己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码就可以查询到自己往年的自考成绩了。

QQ截图20191215151148.jpg


  自考往年的成绩查询方法1、网上查询方式自考往年成绩,可登录自考网站或当地的教育考试院官网。进入管理系统页面后,点击"考生入口"进入个人主页。按照要求输入准考证号、密码、验证码,点击"登录"进入,点击左边系统功能分类列表"报考"项里面的"查看已通过课程".【学校推荐: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要知道自考一般是按省份来分的,每个省都有自己的自学考试办公室,考试可直接拿着准考证和身份证去查询也可以。


  3、电话查询往年成绩也是可以的,查询电话会在自考的考试通知单上或者自考简章上有详细说明,请查看当地自考简章来获得查询电话。当然也可以通过手机短信来查询。


  自考成绩能保留几年1、不是所有的省市都实行单科合格证8年有效期的规定。


  2、目前只有:黑龙江、陕西、江西、辽宁、河南实行自考成绩单科合格证有效期8年的规定。北京、上海、福建、山东、江苏、河北、浙江、新疆、广东、湖北、四川、湖南均未执行此规定。已经执行的省市执行开始年份是:黑龙江、陕西2006年开始执行、江西2005年开始执行、辽宁2004年开始执行、河南2003年开始执行。


  3、对新考生和老考生在执行的时候,是有区分的,对老考生单课合格成绩是从当地省执行八年有效的期限开始算的。往后顺推八年,而不是指他取得合格证的日期。


  4、具体你所在省的情况需要咨询当地自考部门。


  自考适合哪些人报考想要提升自己的人为激烈的社会竞争,很多在校学生或在职人员总会努力的提升自己,获得自己专业、从事行业以外的其他技能。但是因为工作原因,没什么时间学习,自考就是很不错的选择,在工作之余能学习,考证。


  职场中需要学历的提升如今,很多行业都对员工都学历的要求,所以提升学历适应社会成为很多人找工作的基础。在职场中,学历是敲门砖,想要获得更多的就业机会,提升学历,能够让自己更加得到认可。


  想要考公务员的人还有就是自考的含金量问题也是影响他们选择自考的原因。简单来说,自考适合大多数的人,拥有本科学历进入某个行业、参加公务员考试等都是有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