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自学考试的档案里面都有什么

摘要: 自考生的学籍档案材料原件应及时归到自己的人事档案中,存放在相关人事部门,档案可以存放在户籍所在地的人才市场,人社局之类的地方。 ...

  自考生的学籍档案材料原件应及时归到自己的人事档案中,存放在相关人事部门,档案可以存放在户籍所在地的人才市场,人社局之类的地方。

QQ截图20191215151015.jpg


  自考大专档案需要考生自己存放吗由于自考是社会性考试,考试机构只负责考生的学籍管理,不负责其人事档案管理。所有自考生从注册报考那天起,就在市自考办的相关系统中,自动生成学籍档案,一经建立,长期有效。考生取得毕业证书时,市考办会将毕业证书与学籍档案材料原件一起发到考生手中,考生要自行存放学籍档案。【学校推荐:哈尔滨商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自学考试的档案里面都有什么自考毕业档案即是自学考试毕业生登记表,指通过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取得本科或者是专科文凭的毕业生所取得的学籍和毕业档案。里面包含着毕业生自学考试期间所取得的全部合格的自学考试本科或者是专科课程的成绩、实践论文成绩、毕业生个人的信息、省自考办和主考院校共同对毕业生的毕业审定结论和盖的印章等相关毕业生的档案信息内容。是非常重要的,大家要妥善处理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