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实践考核的含义 实践考核难不难

摘要: 实践性环节考核包括课程实验、实习、外语听说、技能考核、毕业设计、毕业论文等六个环节,由主考学校负责组织,成绩采用优、良、中、及格、不及格五级记分,实践性环节考核成绩由主考学校通知考生。 ...

  实践性环节考核包括课程实验、实习、外语听说、技能考核、毕业设计、毕业论文等六个环节,由主考学校负责组织,成绩采用优、良、中、及格、不及格五级记分,实践性环节考核成绩由主考学校通知考生。

QQ截图20191215151827.jpg


  实践考核的含义实践考核一年安排2到4次,考核时间由主考学校确定,主考学校在实践考核实施前3个月将考试安排和有关要求通知考生,实践考核的有关信息登在主考学校的网站上,考生可上网查阅。


  实践考核需要到报读的学校进行考试考核,这种模式跟和普通的自考课程一样,一年一共有2到4次机会可以报名参加。根据考生的完成程度,呈现的效果,等方面进行评价定分,这种具体看每一个科目的考核情况,主要也是看每个理论知识点转化到实际操作的程度。【学校推荐:伊春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实践考核难不难一般都是很容易过的,你也无须做准备。报名后,主考院校会提前通知你,何时上课,地点,学费等,到时候你按照要求到主考院校报到上课,一般上完课过一二天就要考试,试卷由主考院校出题,也有可能就是出卷子的老师给你们上复习课的,比较简单的。


  自学考试实践课程考核方法有哪些实践课程考核方法有三种:形成性考核、终结性考核以及形成与终结性考核。


  在实践课程教学过程中进行的考核为形成性考核。在实践课程学习终了时进行的考核为终结性考核。形成与终结性考核是以上两种考核形式的结合。


  考生报考的实践课程是终结性考核的课程,考生可采用各种方法进行实践训练,在规定时间参加统一考核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