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国家承认自考本科学历么

摘要: 自考是国家继续教育的形式,是国务院批准创立的国家继续教育的形式,是对自学者进行以学习考试为主的继续教育的形式,自考毕业生是国家承认的大学生,自考文凭是国家承认的文凭,含金量也在国家继续教育学历中稳居最高。 ...

  自考是国家继续教育的形式,是国务院批准创立的国家继续教育的形式,是对自学者进行以学习考试为主的继续教育的形式,自考毕业生是国家承认的大学生,自考文凭是国家承认的文凭,含金量也在国家继续教育学历中稳居最高。

QQ截图20191215151334.jpg


  自学考试文凭和其他本专科普通文凭一样可以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教育部指定学历查询官方网站)查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国家考试。不仅国家承认学历,而且在国际上认可度也是较高的,可以说仅次于普通本科,在成教本科文凭中属于国外认可度最高的。目前国外有数十所学校都承认我国的自学考试文凭。【学校推荐: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自考文凭有哪些优势权威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制度是国家考试,国家承认毕业者学历,可考研,可出国留学。


  开放性。参加自学自学考试的人可以不受年龄、性别、已有学历、民族、身体条件等限制,均可参加自学考试。


  灵活性。自学考试采取分课考试、学分累积的办法,不受学期、学年制度的限制。考生 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决定考试的课程及课程的门数,依据专业考试计划安排自己的考试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