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自考报名后怎么换专业

摘要:   自考生要拿准考证和课程合格证书,在报名前向省自考办提出申请,省考办同意后即可换专业,只要在报考科目选择改报专业的相关课程,完成专业要求,经批准予以改报专业的考生,原准考证注销作废,换发新证。

...

  自考生要拿准考证和课程合格证书,在报名前向省自考办提出申请,省考办同意后即可换专业,只要在报考科目选择改报专业的相关课程,完成专业要求,经批准予以改报专业的考生,原准考证注销作废,换发新证。

QQ截图20191215151000.jpg


  自考本科哪些专业比较热门1.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主要研究汉语言及中外文学的发展历史与现状,需求量大,就业面广。可在科研机关、高等院校从事研究、教学工作,也可以在报刊宣传、新闻出版、影视文化等其他企事业单位从事文字工作。【学校推荐: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学前教育:福利好又受人爱戴,而且学前教育专业是国家重点扶持专业,考试也简单易通过,技能也实用。


  3.行政管理:行政管理专业就业方向广,晋升管理层快,而且是公务员对口专业。行政管理专业的开考科目实用性强、应用广,而且管理类知识经久不衰。


  自学考试考生如何选专业一、个人兴趣爱好大千世界,人人不同,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兴趣爱好,莎士比亚曾说过:学问必须合乎自己的兴趣,方可得益。学习自己喜欢的东西,在自己喜欢的领域上不断拓宽、深入,久而久之,自己才会成为这一方面的精英。


  二、自身的知识基础每个人都曾接受过教育,大家的受教育水平不同,能力自然也不同,考生最好选择自己知识水平较为扎实的领域,如有的考生英文好而数学很差,那就选英语类的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