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自考本科最容易的专业

摘要:   自学考试本科专业众多,例如:中药学、新闻学、英语、汉语言文学、公安管理、律师、法律、行政管理、法律、商务英语、国际贸易、市场营销、采购与供应管理、商务管理、金融管理、涉外秘书、国际旅游管理、商务秘书、会计、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英语教育,学前教育等。

...

  自学考试本科专业众多,例如:中药学、新闻学、英语、汉语言文学、公安管理、律师、法律、行政管理、法律、商务英语、国际贸易、市场营销、采购与供应管理、商务管理、金融管理、涉外秘书、国际旅游管理、商务秘书、会计、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英语教育,学前教育等。

4d7750f6-3d8c-41c7-aa91-3e952f7745cf.jpg


  英语专业英语专业是培养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和较为广泛的科学文化知识,能在外事、经贸、文化、新闻出版、教育、科研、旅游等部门从事翻译、研究、教学、管理工作的英语高级专门人才的学科。【学校推荐:湖南医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汉语言文学专业汉语言文学专业主要培养掌握汉语和中国文学方面的基本知识,受到有关理论、发展历史、研究现状等方面的系统教育和业务能力的基本训练,可在科研机关、高等院校从事研究、教学工作、有的可从事对外汉语教学。


  学前教育专业学前教育专业培养具备学前教育专业知识,能在托幼机构从事保教和研究工作的教师学前教育行政人员以及其他有关机构的教学、研究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