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自考一次可以考几科

摘要:   自考一次性可以报考4门,考试时间都是在周末,是周六和周日。每天上午和下午各一门考试,两天考4门。每年的考试大纲都会提前公布出来。一般是考前一个月报名,你在当地教育考试院官网报名并缴费,考前半个月在官网打印自己的考点和考位、考试科目。

...

  自考一次性可以报考4门,考试时间都是在周末,是周六和周日。每天上午和下午各一门考试,两天考4门。每年的考试大纲都会提前公布出来。一般是考前一个月报名,你在当地教育考试院官网报名并缴费,考前半个月在官网打印自己的考点和考位、考试科目。

57bd6c48-ad69-4313-ae0b-c89e7907abb2.jpg


  大部分省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每年开设2次(各省市开考的次数由省级考办决定),考试时间分别为4月和10月。命题由全国考委统筹安排,分别采取全国统一命题、区域命题、省级命题三种办法。近年来,各地考办纷纷对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试次数及时间进行了调整,考生每年考试机会明显减少。【学校推荐:邵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


  没有获得免考资格的公共课、专业课、基础课都是必考科目。每个专业中的公共课不完全一致,所以说没有具体的必考科目。其中《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基本原理概论》、《英语二》三门课程为其中的必考公共课,无论什么专业都需要考这三门的。公共课和所学专业没关系,必须考的。一般理工类的专业会增加如《高等数学》、《线性代数》等科目的考试,偏应用性质的专业还会开考《计算机应用基础》或者《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