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电大专升本文凭可以考研吗

摘要:   电大专升本文凭是可以进行考研的,报考研究生有很多的优势,可以提升就业率,也可以选择考公务员,考各类资格证书等。

...

  电大专升本文凭是可以进行考研的,报考研究生有很多的优势,可以提升就业率,也可以选择考公务员,考各类资格证书等。

93207e0c-8821-4b37-9c69-fa468dc71739.jpg


  电大对考生的门槛要求不高,但是如果是想要获得本科文凭那么是需要专科及以上的毕业证的,入学之后,是进行的非全日制的学习。


  通过电大最后获得的本科文凭也是国家承认的学历,属与国民教育系列的证书。不仅是可以参加研究生的报名,出国留学或者考公务员也是没问题的。【学校推荐: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电大的学制年限大约在2.5年-8年左右,最快毕业时间大约在2.5年,学制不是很长,并且学习难度并没有自考考试难度大,可以报考专科,也可以报考本科。电大属于国民系列,正规文凭,被国家承认,学习网上可以查询。电大学历用途比较广泛,用处也比较多。电大本科可以考研,本科毕业的考生也可以申请学士学位证,对于考研找工作都有一定的帮助。其次,电大可以出国留学,考公务员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