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远程教育期末考试好考吗 容易通过吗

摘要:   远程教育期末考试好不好考一般来说远程教育期末考试一共有4次,每年2次,不过不同的学校模式都不一样,一般不存在补考的问题,毕竟期末考试很容易的。考试前考生可在学习平台下载考前复习模拟题资料,考试的内容70%都在里面的。

...

  远程教育期末考试好不好考一般来说远程教育期末考试一共有4次,每年2次,不过不同的学校模式都不一样,一般不存在补考的问题,毕竟期末考试很容易的。考试前考生可在学习平台下载考前复习模拟题资料,考试的内容70%都在里面的。

cc7a4690-09d4-4498-83f4-83f1df286e05.jpg


  远程教育期末的考试一般难度不大。因为网络教育比较注重平时学习过程,所以平时作业一定要按时提交;另外,认真复习老师给的辅导资料,做好充分的准备就可以了。而且远程教育考试本来有一部分科目是开卷考试。只要听老师的指导安排并按时参加考试,很多课程都会是合格的。


  远程教育统考难不难远程教育的层次有高升专和专升本两个层次,两个层次的学习模式和考试形式是一样的,只是专升本层次需要通过两科统考课,这个考试是全国统一考试,计算机应用基础和大学英语,都是基础的内容,都不难,考前多做几套历年真题,通过考试也是很容易的。而且,如果具备计算机和英语的等级证书,还是可以申请免考的。【学校推荐:湖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远程教育报名对象及条件是什么各级各类行政干部、国家公务员、教师、其他行业的在职从业人员、社会青年、待业人员等均可报考,年龄、专业不限。


  1、高起专:具有高中、中专毕业正书或具有国民教育同等学力的应(往)届毕业生。


  2、专升本:具有普通高校、高职学院及省自考办公室颁发的国民教育系列大学专科(及以上)毕业正书的社会各界人士。


  3、报考医学类各专业的考生必须是已取得卫生类职业资格的在职人员,报名时考生需携带卫生类职业资格证或初级以上(含初级)卫生类职称证原件和复印件。


  4、报考护理学专科的考生,须持有护理学中专毕业证或护士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