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吉林函授考试科目和达标分线的介绍

摘要: 高起专考试科目:语文、数学、英语。其中每门考试科目满分150分,总分450分。

...

    高起专考试科目:语文、数学、英语。其中每门考试科目满分150分,总分450分。

6ef45eb3-0590-4078-86e3-21eb9f9980a9.jpg


    专升本考试科目:一共三科考试,分别是英语、政治、专业课,每门考试科目满分150分,总分450分。【学校推荐:湖南医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吉林函授录取分数线吉林函授的录取分数线是不高的,一般的录取线都在140--200分左右,其中专升本的录取分数线大概130分左右就可以通过考试。一般通过在我校的考前辅导,基本上都会超过录取分数线。


    吉林函授报名报名时间:从即日起截止到2019年9月初。


    报名方式:登录吉林函授网,点击"函授网上报名"进入报名入口参与信息填报,报名时请考生本人填写报考信息,确保自然人信息正确,以免耽误报名。


    温馨提示:现在报名吉林省2019年吉林函授的考生10月份即可参加入学考试,考试通过12月录取,明年3月正式注册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