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东北师范大学远程教育热门专业有什么 哪些专业好就业

摘要: 远程教育专业有很多,面对众多的专业,可选择的热门专业有哪些,下面小编整理了相关信息,以供参考。 ...

  远程教育专业有很多,面对众多的专业,可选择的热门专业有哪些,下面小编整理了相关信息,以供参考。

  

image.png


  1远程教育热门专业有哪些

  远程教育专升本的专业有:工商管理专业、会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行政管理专业、市场营销专业、法学专业、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安全工程专业、宝石商贸与营销专业、资源勘查工程专业、土木工程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机电一体化专业、采矿工程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

  比较热门专业有:会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行政管理专业、市场营销专业、人力资源管理等。打算报名的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

  2远程教育哪些专业好就业

  师范类专业

  师范类专业近年来成为很多学生争相选择的一个专业。报考的原因,其实也特别简单。其他大学专业毕业,很难找到铁饭碗,多数情况下,都需要到企业这个大熔炉里磨练,不仅薪水不高,工作也不稳定。选择师范教育专业,更容易报考老师,成为有事业编制的人,收入向公务员靠齐,又好又稳定。

  计算机类专业

  计算机类专业是当前大学最热门的专业之一,在就业市场,计算机专业毕业生非常吃香,尤其是选择人工智能、大数据、硬件工程等专业的毕业生,在就业市场上一直都供不应求。一般而言,大学生本科毕业后,能够拿到五千左右的起薪,都已经算很不错的待遇了。但是,在计算机专业,一毕业就被大公司开出十万二十万年薪的大学毕业生,不在少数。

  此外容易找工作的专业还有:艺术设计、人力资源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管理与实务、旅游管理、药学、市场营销以及建筑工程技术、行政管理、学前教育、工商企业管理、会计、英语、法律等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