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网络教育高起专报名条件

摘要: 网络教育分为高起专和专升本两个不同的层次,有途高考网为考生总结网络教育高起专报名条件。 ...

  网络教育分为高起专和专升本两个不同的层次,有途高考网为考生总结网络教育高起专报名条件。

  一、网络教育高起专报名条件

  根据教育部规定,报名网络教育高起专的考生需要满足的条件有:考生需要年满18周岁(以身份证出生日期为准),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二代居民身份证,具有高中/中专/技校毕业证。

  二、网络教育高起专报名时间

  网络教育高起专全年接受报名,入学前会给考生安排入学测试,入学测试的时间为每年的5月-8月和11月-1月。通过网络教育入学测试的考生会接到主考院校颁发的录取通知书,收到录取通知书的考生务必按照录取通知书的要求进行缴费和报到。

  三、网络教育高起专学制

  网络教育高起专的学制是2.5年,考生需要在2.5年内完成主考院校安排的全部考试,网络教育高起专考试科目有8-14科,毕业设计达到主考院校的要求即可毕业。

  四、网络教育高起专学籍注册时间

  网络教育学籍注册每年两次,春季3月份,秋季9月份。学制是从学籍注册开始算起的,从注册学籍开始往后推2.5年就是你的毕业时间。

  五、网络教育高起专报名材料

  报名网络教育高起专的考生需要提供的材料有: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高中/技校/中专毕业证原件、近6个月内数码彩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