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药学网络教育大专能考药师证吗

摘要: 网络教育分为高升专、专升本,学生参加高校组织自主命题入学考试,经录取报教育部备案后,通过2.5年学制学习考试合格者颁发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经电子注册。 ...

  网络教育学历是国家承认学历,可以报考药师证。

  网络教育分为高升专、专升本,学生参加高校组织自主命题入学考试,经录取报教育部备案后,通过2.5年学制学习考试合格者颁发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经电子注册。

  药学网络教育大专报考条件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和获准在我国境内就业的其他国籍的人员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参加执业药师资格考试。

  1、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中专学历,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七年。

  2、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大专学历,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五年。

  3、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本科学历,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三年。

  4、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第二学士学位研究生班毕业或取得硕士学位,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一年。

  5、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按照目前医药行业的发展趋势,报考执业药师的学历门槛很有可能提升至本科学历。

f353c2762b544e43aa6408874867ac2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