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网络教育每天都要上课吗

摘要: “网络教育每天都要上课吗?”经常有许多想要提升学历的朋友会这样问。之所以会这样问,我觉得是因为现在的工作压力比较大,没有太多的精力可以用来上课学习。尤其是一些在一二线城市打拼的朋友,除了工作时间,还有耗费在路上的交通时间,还要有应酬,想睡个安稳觉都难。 ...

  “网络教育每天都要上课吗?”经常有许多想要提升学历的朋友会这样问。之所以会这样问,我觉得是因为现在的工作压力比较大,没有太多的精力可以用来上课学习。尤其是一些在一二线城市打拼的朋友,除了工作时间,还有耗费在路上的交通时间,还要有应酬,想睡个安稳觉都难。

  那么,网络教育每天都要上课吗?就大家关注的这个问题,知金教育刘老师来给大家介绍下。

  网络教育不需要每天都上课吗。

  网络教育是通过视频在线学习,是自己安排时间学习的,自己什么时候有时间,什么时候就可以学,完全不用担心会影响到自己的工作。

  网络教育需要学习的时间也不多,一周抽出2、3个小时学习下就行,因为学习是关乎平时成绩的,所以即使你不想看,有时间的时候也要把课程视频打开播放着。

  网络教育的考试通过率是非常高的,加上不影响在职者工作,所以近年来颇受在职者喜爱,报考人数逐年增加。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