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东北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的数学专业怎么样

摘要: 首先数学学的好,金融不会很难。很多数学系的最后都加了一个金融硕士什么的。其实金融硕士不管国内国外能学到什么呢,都是工作之后摸索出来的,只不过是个头衔罢了。假如你研究生继续学纯数学的话,真正对口的专业估计只有教授了,要把代数,分析和拓扑学好。 ...

  首先数学学的好,金融不会很难。很多数学系的最后都加了一个金融硕士什么的。其实金融硕士不管国内国外能学到什么呢,都是工作之后摸索出来的,只不过是个头衔罢了。假如你研究生继续学纯数学的话,真正对口的专业估计只有教授了,要把代数,分析和拓扑学好。说实话,现在专业除了真正搞技术的,比如土木工程,生物制药,医生之类的以外,其他工作对专业真的不讲究。就说商务管理之类专业的活,外语系的可以干,数学系的可以干,物理系的也可以干,工程类的更可以干。你数学学得还比他们难呢,没必要不自信。真正的能力是进入社会之后靠自己积累起来的。

0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