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东北师范大学11月将举办百余场招聘宣讲会

摘要: 东北师范大学11月将举办百余场招聘宣讲会 ...

  为推动东北师范大学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满意就业,加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联系,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各学院(部)组织了27个走访组,开展了春、秋两季的就业市场开发工作,对全国26个省份39个重点城市进行了集中开发。11月,学校将正式启动2018届毕业生就业“精品推荐月”工作。

  近期,学校将邀请沈阳市教育局、大连市教育局、长春市教育局、北京市昌平区教委、上海市金山区教育局、深圳市南山区教育局、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局、苏州高新区教育局、成都市高新区教育局、青岛市市南区教育体育局、无锡市惠山区教育局、佛山市南海区教育局、烟台市开发区教育局、郑州市金水区教育局、厦门市翔安区教育局、西安市人才中心、嘉兴市南湖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琼海市教育局等教育局或人社局,以及辽宁省实验中学、重庆市鲁能巴蜀中学校、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南京市金陵中学、青岛中学、长沙市第一中学、郑州外国语学校、中山纪念中学、山西省实验中学、吉大附中等重点学校来东北师范大学招聘,截至目前,用人单位共提供岗位3000余个。


东北师范大学11月将举办百余场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