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东北师范大学网络教育行政管理专科专业

摘要: 培养把握企业、公司、软件开发、人力资源、工业设计、房地产开发、基本建设工程等部门的项目启动、计划、实施、控制、收尾的全过程,并在时间、成本、质量、风险、合同、采购、等各个方面对项目进行全方位的管理,培养出项目管理的复合型、开拓型的高级管理人才。 ...

  ◎东北师范大学网络教育行政管理专科专业培养目标

  培养把握企业、公司、软件开发、人力资源、工业设计、房地产开发、基本建设工程等部门的项目启动、计划、实施、控制、收尾的全过程,并在时间、成本、质量、风险、合同、采购、等各个方面对项目进行全方位的管理,培养出项目管理的复合型、开拓型的高级管理人才。

  ◎东北师范大学网络教育行政管理专科专业课程设置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英语(二)、管理数量方法、项目论证与评估、项目论证与评估(实践)、项目管理学、项目范围管理、项目质量管理、项目质量管理、项目时间管理、项目时间管理(实践)、项目管理法规、项目管理案例分析、项目管理案例分析(实践)、项目管理软件、项目管理软件(实践)、项目融资资源管理、毕业论文。

  ◎东北师范大学网络教育行政管理专科专业工资待遇

  从事建筑、工业、农业、物流等企业、房地产开发、基本建设工程、科研院所、高校和政府管理部门等工作,主要负责新产品导入的项目管理工作,建筑、金融或者管理咨询背景的项目管理高级人才。目前工资水平大约在2000—5000元/月左右。

0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