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体育教育专业函授----东北师范大学函授专升本

摘要: 体育教育专业主要培养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实际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专业基础宽厚,具有现代教育观念、良好的科学素养和职业道德以及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复合型人才为目的。 ...

  东北师范大学体育教育专业,学制:2.5,专科起点升本科,科类:理工,入学考试科目:政治、英语、高数(一),,每年东北师范大学函授报名时间可以随时报名,东北师范大学函授信息采集时间每年的8月初到8月底截止,东北师范大学函授信息采集地点在当地的教育局,东北师范大学函授考试时间每年10月中旬.

  为了保证大家都能考上,东北师范大学成教院免费赠送考前复习资料,我们会免费给您邮寄

1.jpg

  体育教育专业主要培养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实际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专业基础宽厚,具有现代教育观念、良好的科学素养和职业道德以及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复合型人才为目的。

  体育教育专业培养具备系统地掌握体育教育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掌握学校体育教育工作规律,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在全面发展的基础上有所专长,能在中等学校等从事体育教学、课外体育活动、课余体育训练和竞赛工作,并能从事学校体育科学研究、学校体育管理、社会体育指导等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学生主要学习教育学、心理学、人体科学、学校体育学、体育锻炼、训练与竞赛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受到体育科学研究的基本训练,掌握从事学校体育教育工作的基本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