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我校举办沈阳市教师公开招聘专场洽谈会

摘要: 我校举办沈阳市教师公开招聘专场洽谈会 ...

  11月3日,沈阳市2017年教师公开招聘专场洽谈会在我校举办。此次洽谈会由沈阳市人社局和沈阳市教育局联合主办,我校承办,面向全国六所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开招聘基础教育教师。本次招聘,共提供教师编制岗位319个,其中301个岗位由沈阳市中心城区的中小学校提供,占全部岗位的94.36%;中学教师岗位共计231个,占全部岗位的72.41%。岗位吸引力较往年进一步增加,吸引了来自六所部属师范大学的近3000名2018届毕业生前来求职。

我校举办沈阳市教师公开招聘专场洽谈会

  沈阳市是东北地区备受毕业生欢迎的就业意向城市,我校师范类毕业生对沈阳市教师编制招聘极为关注。学校为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充分就业,多年来与沈阳市教育局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共赢关系。学校将优秀毕业生推荐到沈阳市就业,学生素质受到当地学校的一致好评。今年已经是沈阳市连续8年来我校组织开展全市全年惟一一次的教师公开招聘。学校为确保此次招聘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面试间和笔试间85个、招聘会服务人员90余人,全过程、全方位地做好招聘服务保障工作。

  近期,还将有来自全国的大量优质教育局招聘团和重点学校赴我校招聘。12月2日,我校将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全国2018届毕业生教育人才招聘会,这是我校自2015年以来第三次承办全国惟一的官方授权教育行业大型招聘会,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千余家优质教育行业单位前来招聘。  

  供稿单位: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撰稿:左文敬 网络编辑:徐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