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召开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

摘要: 学校召开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
...

  为做好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3月17日上午,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及复试录取工作布置会在本部校区召开。招生办公室、纪委、监察处负责人以及各招生单位院(部)长、党委书记、分管研究生招生工作负责人及工作秘书参加了会议。

13.jpg

  招生办公室负责人就做好今年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说,研究生招生工作既是一项常规业务工作,也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确保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平稳、安全、顺利进行。并指出,今年是统筹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招生改革的第一年,招生单位一定要充分认识到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新形势,把握一条主线,平稳落实改革,狠抓复试与录取环节,严格规范保质保量地完成招生工作。

  招生办公室其他负责人就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