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东北师范大学郑德荣教授荣获第十六届(2018)感动吉林年度人物“特别致敬人物”称号

摘要: 2月24日,第十六届(2018)感动吉林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长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

3e1e14fa-1c90-4623-a771-ab5cb428e801.jpeg

      2月24日,第十六届(2018)感动吉林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长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校原副校长、荣誉教授郑德荣荣获第十六届(2018)感动吉林年度人物“特别致敬人物”称号。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延出席了颁奖典礼。


  第十六届(2018)感动吉林人物评选活动由新文化报 · ZAKER 吉林、吉林年鉴主办,从2018年11月开始,历时三个月,共评选出10位“感动吉林年度人物”、2位“特别致敬人物”。


  颁奖典礼上,播放了郑德荣教授的先进事迹短片,郑德荣教授三子郑晓亮代表领奖,中共吉林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穆占一和王延为其颁奖。


  “感动吉林”评选活动从2003年以来已举办了16年,作为中央电视台“感动中国”活动吉林省唯一合作伙伴,多年来为“感动中国”推荐了多名候选人。16年来,160多名(组)感动吉林年度人物的动人事迹,都被记录进了当年的《吉林年鉴》,永载吉林史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