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我校在省高校辅导员评选活动获佳绩

摘要: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全省高校优秀官方网站、优秀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以及辅导员优秀微信公众平台、优秀网络文章、优秀“微”作品、优秀工作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 ...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全省高校优秀官方网站、优秀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以及辅导员优秀微信公众平台、优秀网络文章、优秀“微”作品、优秀工作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官方微信工作案例“基于微信公众平台,引导高校主流思想舆论”获全省高校优秀工作案例一等奖;“二两话梅”、“一陆经喜”微信公众平台分获全省高校辅导员优秀微信公众平台一等奖和二等奖;题为“开学第一课”、“ 初心在方寸,力求将人心”的网络文章分获全省高校辅导员优秀网络文章一等奖和二等奖。

  此次活动自2017年5月开展以来,共收到来自全省50余所高校有效作品194件。经专家评委遴选,共评选出优秀工作案例10个、高校辅导员优秀微信公众平台20个、优秀网络文章30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