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哪些学历被国家认可 自考文凭能得到国家认可么

摘要:   自学考试考生参加全国统一的自学考试,考试科目有十几门。所有考试全通过之后,颁发学历证书。也可以申请学位证书,需要拿到毕业证和学位英语证,然后申请学位证书。

...

  自学考试考生参加全国统一的自学考试,考试科目有十几门。所有考试全通过之后,颁发学历证书。也可以申请学位证书,需要拿到毕业证和学位英语证,然后申请学位证书。

QQ截图20191215151855.jpg


  自学考试文凭有用处吗自考文凭不仅有用,还与统招学历文凭具有等同效力,考生获得自考文凭后,可以继续深造,参加公务员考试、考取研究生学历、出国留学等,若是想直接求职就业,对于定职定薪等也具有效力。自考是继续教育中最难的高等教育,相对应的自考文凭也是含金量最高的,因此,报考自考的考生不必担心自考文凭是否能对自身的发展起到影响力,只要放心报考,认真学习,争取早日拿到自考文凭即可。


  自考生可以考教师资格证书吗教师资格证和其他的行业一样也是分资格等级的,例如: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高级中学等。【学校推荐:湖南科技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自考本科学历是属于国家承认的学历,在法律上是和普通本科院校毕业生是享有同等权益的,所以自考本科生在取得了毕业还只能以后是可以参加教师资格证的考试的,没有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户籍或者工作单位在当地并且符合教师法规定条件的人员可以在当地申请认定教师资格。


  哪些学历被国家认可1、统招专本科参加每年统一的六月份高考,达到一定分数之后,被高校录取,全日制在校学习,有三年制大专和四年制本科,四年制本科四年成绩合格高校颁发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三年制专科三年成绩合格颁发学历证书。


  2、自学考试考生参加全国统一的自学考试,考试科目有十几门。所有考试全通过之后,颁发学历证书。也可以申请学位证书,需要拿到毕业证和学位英语证,然后申请学位证书。


  3、远程教育也就是网络教育,是通过线上平台学习,学员登录学校官网,输入学号和密码登录,在线学习。参加期末考试,只要每年的期末考试及格,并且学分修满即可顺利毕业,毕业证书上会印有网络教育字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