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工商管理专业就业前景怎么样

摘要:   工商管理本专业培养具备现代企业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企业、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管理、教学、科研方面工作的,具有管理能力、创新能力、研究能力和终身学习能力高素质、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

  工商管理本专业培养具备现代企业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企业、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管理、教学、科研方面工作的,具有管理能力、创新能力、研究能力和终身学习能力高素质、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QQ截图20191215151722.jpg

  自考工商管理考试难吗


      自考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比较难的,工商企业管理专业要求学生掌握经济管理专业基础理论,最新的公司经营与管理知识及现代化手段,具有开拓进取能力,并能胜任各类公司、企业事业单位和三资企业的经营与管理方面工作的应用型专业人才。【学校推荐: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工商管理专业就业前景怎么样工商管理专业在本科阶段更强调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提高他们对未来社会和企业要求的适应能力。当然,在强调通行性、适应性的同时,该专业也强调培养学生的核心专长。


  学习工商管理对学生的数学、英语等水平都有一定要求。毕业生将在各种组织中发挥协调作用,因此要有良好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等。


  工商管理专业的优势有哪些题型变化少,易通过工商管理专业的考试科目一般在14-16门左右,很多小伙伴会被英语和数学"双剑合璧"的阵容吓到(专科不考英语),其实本科考试计划中《英语(二)》的难度大概和高考英语的难度相似,只要认真背单词,刷真题,60分是没有问题的。而数学的重要考点少,题型变化少,历年试题雷同率高,把历年真题吃透,数学自然而然就轻松通过啦~专业发展潜力大现在企业越来越重视管理,不再仅仅遵循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他们两者已经达到相辅相成的效果。企业这么看重,那么对于从事工商管理的人才的待遇就不会低,不管是在薪酬上,还是在职业未来发展和能力提升上,这都是工商管理专业的重要优势。


  能拓宽知识面,转行转岗方便工商管理的学习内容包括三大核心驱动部门--人力、财务、营销的相关知识,同时还包括三大核心职能部门--行政、法务、运营的具体应用,所以工商管理的同学毕业后选择的就业岗位很多,企业对这个专业的认可度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