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自考哪些专业好考 该怎样选专业

摘要:   一个好的专业对于我们就业发展是极为重要的,那么自考哪些专业比较好考,怎样选择专业。

...

  一个好的专业对于我们就业发展是极为重要的,那么自考哪些专业比较好考,怎样选择专业。

QQ截图20191215151334.jpg


  自考哪些专业好考


       汉语言文学专业汉语言文学专业:文科类专业,多是背诵识记的内容,考试的科目比较少,本科英语是选考科目,一般只要认真复习,是很容易通过考试的。【学校推荐:湖南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人力资源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不需要学数学和物理这类的专业科目,公共科目比较简单,相比其他专业也是要好考一些的。另外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毕业生可以做文秘,薪酬管理等,目前人才需求量比较大。


  学前教育专业学前教育专业一共12科,不仅科目比较少,而且也没有高数、概率论这么难考的科目,不会担心挂科的问题,只有好好备考就可以,把所有的知识点记熟就没有什么大的问题。


  学前教育专业是师范类的一个专业,以后的发展前景也会很好。现在随着二胎政策的落地,以后幼师这个行业的缺口也会越来越大,就业机会也是越来越多的。


  行政管理专业行政管理专业一听名字就有点高大上,的确,这个专业涉及到行政、公务员的科目很多。如果以后有想报考公务员的打算,那么就可以选择这个专业来进行备考了。


  工商管理自考工商管理专业目前需要具备良好的英语和计算机知识,专科生会考高等数学,企业会计学等。


  自学考试怎样选专业专业的就业前景虽然自考本科文凭含金量不如全日制本科,但是还是有很多企业认可的,所以选择对口的专业对于找工作是非常有帮助的,或是可以选择从事与自己专业相符的专业。


  根据专业的难易程度选择自考如果只想获取学历,那么可以选择简单且科目较少的专业科目。自考比较容易过关的专业是文科类专业,如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等,其次,还有金融,行政管理等专业,这些专业不需要理科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