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自考本科文凭怎么样

摘要:   自学考试报名为网上报名,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需要进行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进行参加考试。

...

  自学考试报名为网上报名,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需要进行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进行参加考试。

QQ截图20191215151220.jpg


  1、确定自考信息。认真阅读本省市的报考简章,了解报名时间、地点、手续,专业情况和考试安排。【学校推荐:潇湘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确定自考专业和课程。选定专业和应考课程后购买该专业的考试计划,按课程的考试大纲和必读教材自学或报辅导班。


  3、网上报名缴费。到自学考试网注册,持身份证到指定地点办理手续,报名时按规定缴报名费。


  4、购买配套资料。查阅自考教材使用的教材,下载自考科目的考试大纲。


  5、确定考点位置。考试前一天查询考点的地理位置和交通路线,预留出足够的时间。考试通知单上有考试地点,考场考场号,考场座位号,考试日期等内容。建议多下载几张考试通知单,以防丢失,无法进考场。


  自考本科文凭怎么样1.就业相信大家都知道现在的工作岗位大多对学历都是有很高的要求的,有了自考本科文凭基本就能够击败岗位对于学历的要求了。


  2.考公务员公务员同样对学历有很高的要求,拿到自考本科文凭就可以报考公务员了。


  3.考证自考文凭还可以考证,每个行业都需要一个证,比如说教师行业,就需要教师资格证。获取自考文凭基本就可以走进各类行业的大门。


  自学考试考生如何购买教材考生可根据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公布的各专业考试用书目录和相关通知以及自考在线网中"用书公告"确定的教材和考试大纲目录,到当地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指定的自学考试教材专营书店购买考试用书与考试大纲。


  部分委托开考专业的教材由有关委托开考部门(或主考院校)负责供应,考生可直接与有关委托开考部门(或主考院校)联系教材购买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