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自考热门专业有那些 好考么

摘要:   自考专科的专业选择很多,并不是说所有的自考专科专业考试科目都是一样的,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合理的选择专业。

...

  自考专科的专业选择很多,并不是说所有的自考专科专业考试科目都是一样的,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合理的选择专业。

QQ截图20191215151148.jpg


  理由:物流业是当代经济发展的热点,涵盖了国民经济中的海陆空交通、运输、仓储、采购、供应、配送、流通加工、信息、第三方物流、连锁销售、制造业以及与物流相关的众多行业。目前,我国物流人才供不应求。


  注册会计师理由:目前,我国共有注册会计师7万多名。而根据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需要,至少急需35万名注册会计师。就是在已具备从业资格的7万多名注册会计师中,被国际认可的不足15%.巨大的需求缺口,使注册会计师成为未来几年我国炙手可热的人才。【学校推荐: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营销师理由:营销师是指从事市场分析与开发研究,为企业生产经营决策提供咨询,并进行产品宣传促销的人员。由于我国市场经济不断完善,市场营销已经渗入到各种各样的企业,人们对市场营销的观念也将有更深的认识,所以对这方面人才的需求将继续看好,并有继续升温的可能。目前,最为人们所知的是房地产营销师、汽车营销师和保险营销师。薪酬因行业等外在因素不同而不同。


  建筑工程建筑工程专业主要培养掌握工程力学、土力学、测量学、房屋建筑学和结构工程学科的基础理论和基本知识,具备从事土木工程的项目规划、设计、研究开发、施工及管理的能力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法律专业法律专业可以说是一个逻辑思维很强的专业,在法律和感情面前,女性有时候容易感情用事。相对于比较感性的女性,理性的男性会更适合选择该专业。当然,在法律行业中,男性的占的比重也相对比较大。


  自学考试可以报考多个专业吗可同时报考多个专业自学考试具有高度的开放性和灵活性,可以照顾到不同文化程度、不同自学能力的考生学习进取的要求,许多省都允许考生同时报考多个专业。但考生同时报考多个专业时应量力而行合理安排。


  可同时报考专科和本科考生可分别报考专科、本科段各专业,也可同时报考同一专业的专科和本科段,但毕业时必须先取得专科毕业证书后才能领取本科毕业证书。


  部分省市已经开始实施自考专科本科毕业证书同时办理制度,缩短考生取证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