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自考本科报考什么专业好

摘要: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热门专业比较多,考生可以根据自身的基础进行选择,若考生适合理科专业可以选择金融,文科可以选择汉语言文学等。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热门专业比较多,考生可以根据自身的基础进行选择,若考生适合理科专业可以选择金融,文科可以选择汉语言文学等。

QQ截图20191215151849.jpg


  自考哪些专业比较好金融学:该专业被称为"淘金"专业,就业范围广,可以从事银行、基金、证券以及保险等等。【学校推荐:邵阳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国际经济与贸易:该专业主要负责外贸,属于具有很强实务的应用型、复合型和外向型的专业人才。


  工商管理:学习工商管理,可以使我们具备管理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以及决策能力等,该专业知识是领导人才所具备的。


  会计学:社会对会计专业需求量很大,因为无论规模大小的公司,都需要会计专业人员来保持正常运营。


  销售管理:营销管理是为了实现各种组织目标,创造、建立和保持与目标市场之间的有益交换和联系而设计的方案的分析、计划、执行和控制。计划、执行及控制企业的销售活动,以达到企业的销售目标。


  汉语言文学:自考汉语言文学专业可以说是最受大家欢迎而且是比较好通过的专业。自考汉语言文学的有点在于考试难度较低,通过率较高而且拿证速度较快。自考汉语言文学专业的题型以及内容是很简单的,而且属于文科知识,相对比较好记忆。


  药学专业:考取药学自考本科专业,拿到证书后,可以考取相对应的医师证书,不论是挂靠在要点还是自己开间药店或者诊所,都是可以的,所以此类专业也是自考本科不错的选择。


  土木工程专业:土木工程专业是工资水平较高的一个。自考土木工程毕业生在毕业时都是按照成绩排名,一个班一个班的签工作,而且签都是国企或者500强,根本不用担心找不到工作。


  报考自考热门专业有哪些优势金融专业优势:就业前景好,课程难度小,师资力量强,学历含金量高。


  英语专业优势:考试简单,以选择题为主,不论任何行业,英语自我涨幅都很大。


  法律专业优势:不考计算机和英语,难度小,就业方向清晰,人才缺口较大。


  市场营销专业优势:企业需求人口大,培养市场调研与分析、营销策划等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