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自考成绩复查需要走些什么流程

摘要: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个人自学和国家考试相结合的高等教育形式,是我国社会主义高等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个人自学和国家考试相结合的高等教育形式,是我国社会主义高等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QQ截图20191215151804.jpg


  自考成绩复查需要什么流程1.申请自考成绩复核是有固定的时间的,具体的时间需要咨询所在地的自考办,因为各地的时间并不相同,常见的是当期考试成绩发布后30天内进行本次自考考试成绩复核,也有一周内、五天内的所以需要考生提前咨询好;2.各位自考生如果想要申请自考复核需要到所在地的市一级自考办申请成绩复核,省自考办是不接受个人申请的,一定要到市自考办;3.申请自考成绩复核的时候需要填写考生复核的科目名称代号、考生姓名准考证号、当期自考考试成绩,要求填写信息准确无误;4.需要大家注意一点的是,申请复核的考生是不能查看试卷的,会有省考办工作人员进行复核;5.申请自考成绩复核后的一个月时间到所在地自考办领取复核结果,具体时间安排也是按照所在地自考办要求执行的。【学校推荐: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提出成绩复核的正确时间提出成绩复核申请的时限一般为自当期考试成绩发布当天开始5天内,(各地区自考成绩复核时间不同,详细时间以各地区官网公告为准)过期不再受理。成绩复核结果于复核申请结束后一个月左右反馈。考生通过前述路径进入《成绩通知单》后,点击下方"复核结果显示"按钮查看本人的成绩复核结果。


  自考单科合格分数要求是多少首先大家主要面对的考试就是笔试答题环节,每个自考考生的考试课程大概都在15门左右,如果一次性通过的话大概需要两年时间才能考完。大家要注意的一点就是毕业时间主要是根据自考考生学习和考试情况而定的,所以自考分数多少算是通过这个问题就显得格外重要。一般来说,自考考试和普通考试相差不多,实行的是60分及格制,每个自考考试科目达到60分或以上成绩就可以拿到单科的合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