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自考汉语言文学好考吗

摘要:   自学考试汉语言文学专业相对于其他专业较为好考,汉语言文学专业需要记忆的东西较多,没有数学考试内容,非常适合不擅长数学的人员报考。

...

  自学考试汉语言文学专业相对于其他专业较为好考,汉语言文学专业需要记忆的东西较多,没有数学考试内容,非常适合不擅长数学的人员报考。

57bd6c48-ad69-4313-ae0b-c89e7907abb2.jpg


  汉语言文学就业方向主要培养掌握汉语和中国文学方面的基本知识,受到有关理论、发展历史、研究现状等方面的系统教育和业务能力的基本训练,可在科研机关、高等院校从事研究、教学工作、有的可从事对外汉语教学。


  自学考试汉语言文学就业前景好吗自考汉语言文学专业的毕业生就业前景是比较好的,学生们的就业范围广。毕业生可以从事的工作有:文案、文案策划、新媒体、行政助理、营销策划、市场专员、文员、文秘等等。汉语言专业需要记的知识比较多,属于文科专业,因此是比较容易考的。【学校推荐:湖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