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自考十大最轻松专业有哪些 什么专业就业前景好

摘要:   自学考试热门专业众多,例如:会展管理与策划,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人力资源管理,学前教育专业等。

...

  自学考试热门专业众多,例如:会展管理与策划,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人力资源管理,学前教育专业等。

7b5690c4-ec51-4598-b420-79ecc8eaaf38.jpg


  自学考试十大专业有哪些会展管理与策划一是政府机构、会展行业协会和会展专业组织,二是饭店、酒店公寓和会展中心,三是旅游公司、差旅管理公司,四是会展公司及会展服务公司,五是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六是会展教育、培训、科研和咨询机构。【学校推荐:长沙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这个专业科目不算多,不过公共课程比较多,许多课程并不需要参加考试,并且专科课程的考试相对比较简单。


  人力资源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是每个公司的重要部门,这一部门对人才需求量是非常大的,同时,也是每个企业发展的动力所在。国内现在需要中高级人力资源专业人才的量为600多万,人才需求量大。


  学前教育专业学前教育专业一共12科,不仅科目比较少,而且也没有高数、概率论这么难考的科目,不会担心挂科的问题,只有好好备考就可以,把所有的知识点记熟就没有什么大的问题。


  汉语言专业汉语言文学专业是首推荐给大家的一个专业,为什么选择汉语言专业的人越来越多呢?首先汉语言专业的科目很少,只有11科,如果正常备考不挂科,那么一年半、两年就会顺利通过考试,申请毕业证书。


  英语专业这个专业是很多同学的命门,很多朋友高考失利,与这个专业多少也脱离不了干系。国家推行一带一路走出去,走出去机会就会更多,走出去的前提是你要懂一门国际语言,这里英语做为国际语言,就显的尤为重要。


  计算机专业计算机可以说是目前比较火的专业,后面可以转行的职业也有很多,程序员,网络管理员,网络营销,产品设计等。就业的企业也多,现在互联网时代,各行各业都需要懂计算机为基础的人才,不少的传统企业都是靠着互联网而崛起,就业面也比较宽,工资相对来说也不低。


  行政管理本专业要求学生学习行政管理学、政治学、管理学、法学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受到行政学理论研究、公共政策分析、社会调查与统计、外语、公文写作和办公自动化等方面的基本训练,具备行政管理的基本能力及科研的初步能力。


  市场营销专业本专业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市场营销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市场营销与管理以及教学、科研方面工作的工商管理学科高级专门人才。


  法学专业法学专业培养系统掌握法学知识,熟悉我国法律和党的相关政策,能在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特别是能在立法机关、行政机关、检察机关、审判机关、仲裁机构和法律服务机构从事法律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自考本科哪些专业比较热门1.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主要研究汉语言及中外文学的发展历史与现状,需求量大,就业面广。可在科研机关、高等院校从事研究、教学工作,也可以在报刊宣传、新闻出版、影视文化等其他企事业单位从事文字工作。


  2.学前教育:福利好又受人爱戴,而且学前教育专业是国家重点扶持专业,考试也简单易通过,技能也实用。


  3.行政管理:行政管理专业就业方向广,晋升管理层快,而且是公务员对口专业。行政管理专业的开考科目实用性强、应用广,而且管理类知识经久不衰。以及工商企业管理、会计、金融、英语、法律、市场营销和国际贸易都是热门报考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