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自考成绩不合格可以重复考吗

摘要:   自学考试项目报考专业、学习方式、地点不受限制,自学考试考生只要通过一门考试就可以取得该门课程的单科合格证书。自学考试时间、考试次数不受限制,自学考试不及格可考多次、重复考,直到自学考试考生合格为止。

...

  自学考试项目报考专业、学习方式、地点不受限制,自学考试考生只要通过一门考试就可以取得该门课程的单科合格证书。自学考试时间、考试次数不受限制,自学考试不及格可考多次、重复考,直到自学考试考生合格为止。

31134199-ce68-4681-b338-ed8b550411d6.jpg


  自考成绩合格分数是多少考试计划中所有规定的考试科目都要达到60分及以上,其中也包括加考和选考的科目。自考专业课和公共课的及格分数要求是一样的,所有的专业都是60分及格。自考实行的是60分及格制,每个自考考试科目达到60分或以上成绩就合格。自考实践课程及格分数也是按照60分制来的,因此自考实践课也是60分及格。【学校推荐:湖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自学考试单科成绩有效期是多久各省市规定可能有所不同,大多数省市自考通过的成绩是长期有效的。虽然自考成绩可以说没时限,但还是建议大家,能尽早过还是尽早过。


  个别省份自学考试成绩有效期为8年,详细成绩保留年限可以咨询自考办。自考专业会根据每年的具体情况有变更,说不定你正在考的专业就变成停考专业。政策时时在变更,还是不要拖延时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