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长春有哪些学校能自考

摘要:   长春能自考的学校较多,例如有东北师范大学,长春理工大学,长春工业大学,长春中医药大学,长春大学等,考生可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学校。

...

  长春能自考的学校较多,例如有东北师范大学,长春理工大学,长春工业大学,长春中医药大学,长春大学等,考生可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学校。

2910825b-d393-476f-8544-3662c51f7c85.jpg


  东北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以教育教学为立校之本。建校70余年来,形成了"为基础教育服务"的鲜明办学特色,被誉为"人民教师的摇篮".【学校推荐:益阳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春理工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坐落在吉林省长春市,是一所具有鲜明光电特色和国防特色的吉林省省属重点大学,是吉林省、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长春市共建院校,享有"中国光学英才摇篮"的美誉。


  长春工业大学长春工业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管、文、理、经、法、艺术等多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省属重点大学,是吉林省高层次人才培养、应用技术研发、高新技术产品研制、高水平社会服务的重要基地。


  长春中医药大学长春中医药大学是吉林省省属重点大学、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吉林省人民政府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建高校。学校以中医药学科为主,医、工、管、法、文等学科协调发展。


  长春大学长春大学坐落在素有"北国春城"之称的吉林省长春市,是一所底蕴厚重、特色鲜明的省属综合性大学。专业涵盖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十大学科门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