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远程教育的优点有哪些 适合什么样的人报名

摘要:   远程教育由学校按照国家有关规定颁发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后,国家予以承认。

...

  远程教育由学校按照国家有关规定颁发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后,国家予以承认。

432d27bb-8bf1-4f33-829e-2dbeb6823511.jpg


  报考远程教育有哪些优点1、真正实现和满足网上自主学习,不受时间、地点限制,适合在职人员兼顾学习和工作两不误。


  2、与面授教育相比,远距离教育的优势在于它可以突破时空的限制;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扩大教学规模;提高教学质量;降低教学的成本。


  3、找工作--更好地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4、专业齐全(工程类、教育类、医学类、经济管理类等)晋职称、职位提升--考核标准5、涨工资--不可缺少的条件6、考公务员、考事业编制--无门槛远程教育适合哪些人报考1、在全国各地职高、中专、中技应届及往届毕业生中,希望不经过全国普通高考考试而直接接受大学教育的青年学生。


  2、希望获取第二学历的人,第二学历对于考生的就业提升是比较有作用的,也是拓宽自己的发展空间,对于待业的人员也是拓宽就业渠道的一种方式,也能够利用第二学历的优势,参加相关的职业资格考试等。


  3、适合想要晋升加薪的人,面对社会就业的竞争压力,学历对于考生的就业发展有很大的助力作用。当下学历也是职业者很重要的敲门砖,在许多职业中,都有学历与专业对口的要求。在职的人员想要提升自己的职业地位或者寻求到加薪的机会,但是由于工作时间紧张,比较适合这种灵活的学习方式,充分利用上班族碎片化的时间,利用网络自主安排学习,也比较的节约学习成本。


  远程教育报名条件根据教育部相关要求,学生如想报名远程教育需具备以下三个条件:【学校推荐: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报读高中起点专科的学生,须具有高中、职业中学、中等专业学校毕业证书,年满18周岁。


  B.报读专科起点本科的学生,须具有经教育部核准的国民教育系列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年满20周岁。


  C.报读高中起点本科的学生,须具有高中、职业中学、中等专业学校毕业证书,年满18周岁。


  注:在满足上述三个条件的同时,各高校对学生报名还有一些其他的要求,具体请详见各高校招生简章或咨询当地学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