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2019吉林函授热门专业:人力资源管理

摘要:   人力资源是当前热门学科之一,为满足组织当前及未来发展的需要,保证组织目标实现与成员发展的最大化。就是预测组织人力资源需求并作出人力需求计划、招聘选择人员并进行有效组织、考核绩效支付报酬并进行有效激励、结合组织与个人需要进行有效开发以便实现最优组织绩效的全过程。

...

  人力资源是当前热门学科之一,为满足组织当前及未来发展的需要,保证组织目标实现与成员发展的最大化。就是预测组织人力资源需求并作出人力需求计划、招聘选择人员并进行有效组织、考核绩效支付报酬并进行有效激励、结合组织与个人需要进行有效开发以便实现最优组织绩效的全过程。

ce80787d-bb60-4a14-89ce-4b992bf45b0b.jpg


  课程设置


  管理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管理信息系统,统计学、财务管理、经济法、人力资源管理、组织行为学、绩效管理、薪酬与福利、人力资源规划、劳动法等【学校推荐:湖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备管理学、经济学、法律及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以及人力资源管理综合应用能力,能在企业、事业单位、政府部门以及各类人力资源中介机构从事管理、咨询、教学、科研方面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就业方向


  专业毕业生可从事以下方面工作:可到大中型国有企业、外商投资企业、民营企业和事业单位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企事业单位及其咨询机构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岗位,从事招聘、人力资源开发、考核、薪酬管理、员工培训、办公室文秘等工作。